•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阵列卡

2022-09-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5浏览
粉丝:1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服务器raid扩容   阵列卡 lsi-9361-8i -2G   增加 RAID 中磁盘数量:在已存在的 RAID 中添加新磁盘来扩容 RAID。  这个在华三官网找不到相关手册。哪位大佬有啊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人 关注:16人

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146085/article/details/119689448参考文章中的具体步骤,操作有风险请提前备份数据。

无raid扩容 增加硬盘的

zhiliao_GeOM0O 发表时间:2022-09-20

在文档中没有看到

zhiliao_GeOM0O 发表时间:2022-09-20

没有RAID哪来的扩容,看网页最后几项里边是在现有的raid里边添加硬盘,如你所问的问题。

存储小白 发表时间:2022-09-20

raid扩容和raid迁移有啥区别啊

zhiliao_GeOM0O 发表时间:2022-09-20

阵列迁移在正常情况下包含了raid添加硬盘和更改raid级别,这两种本质上都是通过阵列卡对阵列底层数据重新分配。

存储小白 发表时间:2022-09-20
2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25人

https://www.h3c.com/cn/d_202207/1653163_30005_0.htm#_Toc109308119 

搜扩容raid

只可以legacy模式下吗

zhiliao_GeOM0O 发表时间:2022-09-20

LSI 9440&9460&9560卡只有RAID 0/1/5/6支持在UEFI或OS下迁移、扩容。9361没限制

哪吒勇 发表时间:2022-09-20

但是文档里面没有啊,跟我在华三官网上找的一样没有 raid扩容 增加硬盘的

zhiliao_GeOM0O 发表时间:2022-09-20

raid 扩容 跟 raid 迁移有啥区别啊

zhiliao_GeOM0O 发表时间:2022-09-20
粉丝:13人 关注:3人

扩容RAID常见的有RAID0增加硬盘变为RAID1,或者给原有RAID5中增加硬盘以增加容量。在OS下安装LSI的阵列卡工具有相关命令,可以讲具体要求告知400,提供命令。不建议直接自行根据手册操作,容易失误。

在blos下可以进行嘛

zhiliao_GeOM0O 发表时间:2022-09-20

raid扩容和raid迁移有啥区别啊

zhiliao_GeOM0O 发表时间:2022-09-20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