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云学堂服务器 for windows server 2016 的硬件驱动

  • 0关注
  • 0收藏,2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云学堂服务器 型号为UIS CLASS-60 G3 ,原来的云学堂教室拆除,想把此服务器用作它用,安装了windows server 2016 ,但是相关硬件驱动(网卡/显卡等)没有找到,在华三官网上也没找到,希望大师能指点一下,在哪儿能找到这些相关的硬件驱动,谢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首先在HDM中查看 硬件的型号, 

根据型号在 官网中查询

http://www.h3c.com/cn/BizPortal/DownLoadAccessory/DownLoadAccessoryFilt.aspx

比如网卡型号是360,输入360能看到对应的型号,找到驱动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2人 关注:2人

https://www.h3c.com/cn/BizPortal/DownLoadAccessory/DownLoadAccessoryFilt.aspx

需要什么搜索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1人 关注:6人

你看一下阵列卡型号,机架服务器-刀片服务器-工业标准服务器-新华三集团-H3C  在这个界面下拉  找到存储控制器 找到对应的阵列卡  对应的操作系统。记得把文件解压放到U盘

暂无评论

zhiliao_TzOiW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非常感谢各位大师的热心回复,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