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PE 支持中心不能根据产品序列号及产品编号链接保修

  • 0关注
  • 0收藏,17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PE 支持中心不能根据输入的产品序列号及产品编号链接保修,提交序列号及产品编号,报错如下:

无法链接授权。 它不存在或者是一组合同,但目前无法链接后者。 请使用单个 HPE 合同编号代替。 请检查授权标识符并进行所需的编辑,或选中复选框删除此项。

主要是要想下载HPE SPP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三条 九段
粉丝:12人 关注:3人

GEN10/GEN10+ 的SPP可以注册一个HPE Passport下载,而之前版本必须要有效的保修合同才能下载


Login with your HPE Passport account to access the SPP via the HPE Support Center. An active warranty or HPE support agreement is no longer required to download the Gen10/Gen10 Plus SPP.

Gen10 Service Pack for ProLiant (SPP) Version 2022.03.1 | HPE

我有HPE Passport的,还是不能下载的。获取软件,点Download后,:HPE regrets to inform you that we are unable to act on your access request at this time due to technical issues we are currently experiencing with user validation. To proceed please submit a site support request for assistance and we will help you shortly.

zhiliao_hXCAyS 发表时间:2022-09-23
1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16人

在保修期的请提供机器SN找400索取,如果是老机器请提供保修合同编码。SPP目前分G7 G8 G9 G10各个版本对应同https://pan.baidu.com/s/1H5G7wU5ZLGVTDt6CYjX_Vw 

提取码:NyV4这个是G9的。

您好,请部这是最新的吗?

zhiliao_hXCAyS 发表时间:2022-09-2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