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 4320i-ACN 无法恢复出厂设置

2022-09-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不知道是否支持路由模式??如果支持该如何设置,之前能够进入web界面且能搜到无线信号,现在都不能了,小白请教各位大神,请求帮助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6人

AP 是不是被你改成了FIT 模式了,或者是说使用无线控制器去管理他了。

重新刷一下胖AP版本吧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IP_Wlan/AP/H3C_WA4300/?CHID=189389&v=612

有可能,我映像中有个fit模式,但是我看到提示说启用后不能进入web界面,就没敢确定

zhiliao_OKiObd 发表时间:2022-09-24

没有无线控制器,我是花钱买了鼓捣学习的,现在尴尬

zhiliao_OKiObd 发表时间:2022-09-24

按照我给你的连接下面的附录B有教程,按照教程操作就行

zhiliao_h907dg 发表时间:2022-09-24
2 个回答
粉丝:44人 关注:2人

现在有问题建议console先看下现在是什么情况。

胖模式支持路由模式

默认胖AP管理地址是  192.168.0.50


行业小白,桌面运维,不会用console,哈哈哈

zhiliao_OKiObd 发表时间:2022-09-24

那就192.168.0.50先试试吧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2-09-24

不行只能console啦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2-09-24
粉丝:145人 关注:1人

需要刷成胖AP才行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