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服务模板中PSK加密 ,加密套件CCMP,安全信息元素wpa是否会造成个别终端无法连接?

2022-09-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97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客户反馈个别终端会出现无法连接WIFI情况,巡检严重告警指出:

服务模板1PSK加密时加密套件不是CCMP或者安全信息元素不是RSN


检查配置为:无线服务模板中PSK加密 ,加密套件CCMP,安全信息元素wpa

请问这个是否会造成个别终端无法连接情况?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4人 关注:2人

客户反馈个别终端会出现无法连接WIFI情况,巡检严重告警指出:
服务模板1PSK加密时加密套件不是CCMP或者安全信息元素不是RSN

巡检建议CCMP+RSN  是因为安全性高并且协商速率快。但是部分老终端可能不支持因此连接不上wifi。

检查配置为:无线服务模板中PSK加密 ,加密套件CCMP,安全信息元素wpa
请问这个是否会造成个别终端无法连接情况?

会,建议改成CCMP+RSN 如果还有终端无法接入那就再加上 TKIP+WPA。或者直接去掉加密确认下是否是因为加密造成的无法接入。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38人 关注:3人

会的。需要用CCMP RSN

暂无评论

粉丝:145人 关注:1人


设置成动态的就行了

===============区别=============


CCMP和TKIP都是无线加密方式的一种,只是加密算法不同。当无线网络模式设置为“b+g+n”时,建议把加密方式设置为CCMP即“Mixed WPA/WPA2-个人加密”,加密协议设置为“AES”,否则无线AP将不能提供802.11n的高速率数据传输服务。因为802.11n不支持WEP和TKIP加密协议,所以当无线网络模式设置为“n-only”模式时,无法使用WEP和tkip加密方式,相应的,当无线选择tkip加密时,也无法提供802.11n服务无线用户的速率会比较慢。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