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5560X-30C-EI

2022-09-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eb管理地址

最佳答案

粉丝:42人 关注:2人

默认没用管理地址。配置一个吧,参考:


03-登录设备配置

Web登录配置准备

在通过Web登录设备前,需要配置设备的IP地址,确保设备与Web登录用户间路由可达。

4.7  配置通过HTTP方式登录设备

(1)     (可选)请在用户视图下执行本命令,配置用户访问Web的固定校验码。

web captcha verification-code

缺省情况下,用户只能使用Web页面显示的校验码访问Web。

(2)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3)     开启HTTP服务。

ip http enable

缺省情况下,HTTP服务处于开启状态。

(4)     (可选)配置HTTP服务的端口号。

ip http port port-number

缺省情况下,HTTP服务的端口号为80。

(5)     (可选)配置HTTP服务在响应OPTIONS请求时返回的方法列表。

http method { delete | get | head | options | post | put } *

缺省情况下,未配置任何方法。

(6)     (可选)开启HTTP服务处理预检请求功能。

ip http preflight enable

缺省情况下,HTTP服务处理预检请求功能处于关闭状态。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建议检查一下设备的配置,是是否有遗漏:

http://www.h3c.com/cn/d_201503/858633_30005_0.htm#_Toc357156696

3.配置通过Web网管登录设备

暂无评论

粉丝:146人 关注:1人

这款不支持WEB管理:

支持XModem/FTP/TFTP加载升级

支持命令行接口(CLI),Telnet,Console口进行配置

支持SNMPv1/v2/v3

支持RMON (Remote Monitoring)告警、事件、历史记录

支持iMC智能管理中心

支持系统日志,分级告警,调试信息输出

支持NTP

支持电源的告警功能,风扇、温度告警

支持Ping、Tracert

支持VCT(Virtual Cable Test)电缆检测功能

支持DLDP(Device Link Detection Protocol)单向链路检测协议

支持LLDP

支持Loopback-detection 端口环回检测

支持NetStream功能,流量分析采样比1:1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