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WP-WAC360

2022-09-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朋友给了一台EWP-WAC360,不知道怎么登录,看网上需要软件,WEB不知道IP,局域网下得不到DHCP,请问有什么办法登录呢

我邮箱:313359550@qq.com

万分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46人 关注:1人

1 登录设备方式介绍

1.1 登录设备方式综述

1.2 用户界面简介

1.2.1 用户界面概述

1.2.2 用户与用户界面的关系

1.2.3 用户界面的编号

2 配置用户通过CLI登录设备

2.1 配置用户通过CLI登录设备简介

2.2 配置通过Console口(AUX口)登录设备

2.2.1 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简介

2.2.2 缺省配置下如何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

2.2.3 Console口登录的认证方式介绍

2.2.4 配置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时无需认证(None)

2.2.5 配置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时采用密码认证(Password)

2.2.6 配置通过Console口登录设备时采用AAA认证(Scheme)

2.2.7 配置Console口登录方式的公共属性(可选)

2.3 配置通过Telnet登录设备

2.3.1 通过Telnet登录设备简介

2.3.2 Telnet登录的认证方式介绍

2.3.3 配置通过Telnet Client登录设备时无需认证(None)

2.3.4 配置通过Telnet Client登录设备时采用密码认证(Password)

2.3.5 配置通过Telnet Client登录设备时采用AAA认证(Scheme)

2.3.6 配置VTY用户界面的公共属性(可选)

2.3.7 配置设备充当Telnet Client登录到Telnet Server

2.4 配置通过SSH登录

2.4.1 通过SSH登录设备简介

2.4.2 配置设备充当SSH服务器

2.4.3 配置设备充当SSH客户端登录其它设备

2.5 CLI登录显示和维护

3 配置通过Web网管登录设备

3.1 通过Web网管登录设备简介

3.2 配置通过HTTP方式登录设备

3.3 配置通过HTTPS方式登录设备

3.4 通过Web网管登录设备显示与维护

3.5 通过Web网管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3.5.1 使用HTTP方式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3.5.2 使用HTTPS方式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4 配置通过NMS登录设备

4.1 通过NMS登录设备简介

4.2 配置通过NMS登录设备

4.3 通过NMS登录设备典型配置举例

5 对登录用户的控制

5.1 对登录用户的控制简介

5.2 配置对Telnet用户的控制

5.2.1 配置准备

5.2.2 通过无线客户端的SSID对Telnet进行控制

5.2.3 通过源IP对Telnet进行控制

5.2.4 通过源IP、目的IP对Telnet进行控制

5.2.5 通过源MAC地址对Telnet进行控制

5.2.6 配置举例

5.3 通过源IP对网管用户进行控制

5.3.1 配置准备

5.3.2 通过源IP对网管用户进行控制

5.3.3 配置举例

5.4 通过源IP对Web用户进行控制

5.4.1 配置准备

5.4.2 通过源IP对Web用户进行控制

5.4.3 强制在线Web用户下线

5.4.4 配置举例

 

1 个回答
粉丝:25人 关注:0人

找个console线,通过命令查看一下ip吧 

命令dis ip int br

朋友,还是请教一下,这个控制器有WEB界面吗,或者默认IP多少呢,我刚才恢复了一下出厂设置.0.1和0.100都不能访问

扬枹兮拊鼓 发表时间:2022-09-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