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SR6602-X链路聚合测试丢包

2018-09-1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R6602-X和对端的华为设备对接,中间采用两根线互联,两边的1/0/1口互联,两边的1/0/2口互联,两根线路做动态链路聚合。现场测试:

1、断开 华为侧GE1/0/1接口
2
、恢复 华为侧GE1/0/1接口
3
、断开 华为侧GE1/0/2接口
4
、恢复 华为侧GE1/0/2接口


发现在测试过程中,在第二步  恢复 华为侧GE1/0/1接口 时总是会丢15个包左右;或者在第四步 恢复 华为侧GE1/0/2接口 时候产生丢包15个左右。故障是必现的。

问这种现象该如何排查?有没有什么思路


最佳答案

个人想法:

1、当恢复华为之后,SR66这边观察一下之前未选中接口是否立刻变成了选中状态?如果没有立刻变成选中状态,是不是丢包就发生在这个接口从未选中变成转中的过程呢?

2、从SR66这边的是,断开后恢复接口,也是会丢15个报文吗?还是只有断开/恢复华为设备的时候会有这个现象?

3、可以在66和华为两侧做一下流通,看看丢包的时候,对端有没有收到报文,如果有条件,可以做一下镜像抓包看看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