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UIS存储vlan没做

2022-09-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UIS超融合7.0标准版,存储vlan在集群初始化的时候没有做,这个能在管理平台添加或者修改vlan吗,管理网的vlan能修改吗

最佳答案

GRL 九段
粉丝:40人 关注:17人

不允许在有业务运行情况下修改虚拟交换机的VLan,修改需要提前迁移虚拟机,将主机进入维护模式后,在前台-主机-虚拟交换机页面修改,注意对端网络设备后必须提前配好,保证vlan修改后可以通。

严禁直接在前台-网络-虚拟交换机下批量修改,会导致配置下发过程中虚拟机暂停,业务中断。

3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Management/U-Center_2.0/U-Center_2.0/

看下部署指导里有没有写

你发的是U-Centor 啊……

H3弟弟C 发表时间:2022-09-30
回复H3弟弟C: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H3Cloud/Catalog/H3C_UIS/H3C_UIS_CRH/?CHID=302612&v=612

zhiliao_g2xnId 发表时间:2022-09-30
粉丝:0人 关注:3人

手册没找到,各位还有谁知道吗

粉丝:0人 关注:3人

手册没找到,各位还有谁知道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