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 0关注
  • 0收藏,207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提示:怎么解决谢谢各位 而且还会终端业务

%Aug 14 23:39:31:466 2017 datingjieru ARP/4/RATELIMIT: The ARP packet rate(70pps) exceeded the rate limit(50pps) on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5 in the last 60 seconds.
%Aug 14 23:40:31:062 2017 datingjieru ARP/4/RATELIMIT: The ARP packet rate(53pps) exceeded the rate limit(50pps) on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5 in the last 60 seconds.
%Aug 14 23:42:31:262 2017 datingjieru ARP/4/RATELIMIT: The ARP packet rate(86pps) exceeded the rate limit(50pps) on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5 in the last 60 seconds.
%Aug 14 23:45:31:058 2017 datingjieru ARP/4/RATELIMIT: The ARP packet rate(62pps) exceeded the rate limit(50pps) on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25 in the last 60 seconds.

最佳答案

-5861 四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可能是G1/0/25接口下联有二层环路或者有设备异常发送ARP报文。可以先排查环路问题,如若要确认具体是什么设备发出来的。可以抓包确认ARP包的源MAC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zhiliao_14385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设备都是开启STP 状态正常 环路检测也是好的

暂无评论

请问是不是1/0/25口下面挂接的设备太多,连接的终端太多?或者是不是这个接口下的对应IP段太大?

暂无评论

Mr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兄弟 你这个问题解决了吗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