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CAS修改网络策略模板

2022-10-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9浏览
李铁 二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修改了网络策略模板,虚拟机还是通的,感觉这里修改了没用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GRL 九段
粉丝:41人 关注:17人

这个是否生效要看你修改为anquan这个模版之前是用的哪个?如果是CloudOS下发过来的openstack-default,这个直接修改确实是不生效的。这种情况如果要生效,需要在创建anquan这个网络模板那里,去走一遍修改的流程(可以不改内容,直接下一步到最后确认),这样anquan的策略才会强制下发;(注意:是所有使用了anquan模板的虚拟机网络策略都会下发,所以要确定好其他虚拟机有没用用这个模板,不然网络断了就影响业务)

666,终于解决了,我依稀记得直接切换就行了,不需要强制下发那个步骤,不知道是不是我出现记忆偏差了

李铁 发表时间:2022-10-19

如果之前替换为anquan之前的那个模版是CAS上创建的,那直接切换就会立马生效。从云上下发的策略原则上不允许在CAS上修改,所以做了一层保护,以免出现大面积业务中断。

GRL 发表时间:2022-10-19
1 个回答
粉丝:25人 关注:4人

网络策略模板设置的对么,可以先排查下里面的策略设置

每个策略里面就是不同的vlan号

李铁 发表时间:2022-10-1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