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ecCenter SMP安装与指导书不一样

2022-10-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0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本人官网下载的是SMP E1112P06的最新版本,但安装系统过程中指导书提示在 软件选择 中要选 虚拟化主机 ,我点开只有一个 最小安装 选项,不知道是否影响使用?或者是我下的iso镜像有误嘛?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1人 关注:1人

对浏览器的要求

推荐使用的浏览器及版本为:Chrome57及以上版本,推荐分辨率为1600*900

首次登录安全业务管理平台

Chrome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s://{安全业务管理平台IP地址},按回车键即可进入安全业务管理平台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平台首页。

安全业务管理平台设置有缺省的Web登录信息,用户可以直接使用缺省登录信息通过HTTPS服务登录设备的Web界面。缺省的Web登录信息如下表所示。

用户名/密码

用户角色

用户权限

sysAdmin/sysAdmin

系统管理员

管理系统配置、区域、资产

buzAdmin/buzAdmin

业务管理员

管理各类安全业务

admin/admin@admin

超级管理员

所有权限

auditAdmin/auditAdmin

审计管理员

查看日志记录

 

首次登录建议使用超级管理员用户登录。

登录设备后,建议尽快进入“系统配置 > 系统管理 > 角色及权限管理 > 用户管理”页面,修改用户的密码,以提高安全性。


3 个回答
粉丝:19人 关注:1人

应该没问题的

请问您知道SMP的root密码嘛?我按照完ping正常,但web无法访问,想进底层看下是不是web的服务没开,试了root/root 不对。

zhiliao_eOnXT 发表时间:2022-10-18
粉丝:0人 关注:1人

沙雕 镜像被破坏了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最新版的SMP安装时只有一个最小化模式,使用默认的即可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