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3620路由器命令行界面不显示光口

2022-10-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6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图,没有插光模块,没有显示光口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61人 关注:1人

4*GE Combo+2*SFP  

combo口,0-3口是光电复用d


1.3.1  配置Combo接口的物理类型(单Combo接口)

1. 功能简介

Combo接口是一个逻辑接口,一个Combo接口在物理上对应设备面板上一个电口和一个光口。电口与其对应的光口共用一个转发接口和接口视图,所以,两者不能同时工作。当激活其中的一个接口时,另一个接口就自动处于禁用状态。用户可根据组网需求选择使用电口或光口。当用户需要激活电口或光口、配置电口或光口的属性(例如速率、双工等)时,在同一接口视图下配置。

2. 配置准备

·     请根据设备面板上的标识了解设备上有哪些Combo接口以及每个Combo接口的编号。

·     通过display interface命令了解当前处于激活状态的是电口还是光口,可以通过如下两种方式:

¡     通过display interface命令查看接口信息,如果显示信息中包含“Media type is twisted pair, Port hardware type is 1000_BASE_T”,则表示电口处于激活状态,否则,则表示光口处于激活状态。

¡     在Combo端口视图下执行display this命令查看当前视图下的配置,若存在combo enable fiber命令,则表示光口处于激活状态,否则,则表示电口处于激活状态。

3. 配置步骤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进入以太网接口视图。

interface interface-type interface-number

(3)     激活Combo接口中的电口或者光口。

combo enable { copper | fiber }

缺省情况下,电口处于激活状态。

SFP口是干嘛的,插上也没有用,就是插光模块的那个

修狗! 发表时间:2022-10-19
回复修狗!:

SFP就是接光模块连接光纤的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2-10-1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