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两条线路两台h3c f1030防火墙如何实现负载均衡

2018-09-2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6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单位申请了两条电信宽带(固定IP),每条宽带各接一台F1030防火墙,两台防火墙都接到核心交换机S7006上,请问要如何设置上网时实现负载均衡,且两条线路互为备份,万分感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5人 关注:0人

双机的情况吗?

双机的负载均衡不支持双主模式,需要用冗余口加冗余组的方案。

运营商一般进来就一根线,需要前置交换机,把一根线分为两根,然后加入冗余口的主备

具体链路负载均衡可以参考典型配置案例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5000/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H3C_Web_CE(V7)-5W101/

我们是两根光纤,接了两个光猫,然后各接了一个防火墙。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8-09-20

请问具体要参考“配置案例”里的哪一部分内容?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8-09-20
回复zhiliao_80159:

建议在光猫1连交换机,再出两个口到FW,起冗余口1;光猫2连交换机,再出两个口到FW,起冗余口2.

不科学君 发表时间:2018-09-20

如果硬件连接好了,然后在每个防火墙上配置好NAT,那链路负载均衡具体可以参考案例里的哪些内容呢?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8-09-20
回复zhiliao_80159:

参考第29个案例,出方向链路负载

不科学君 发表时间:2018-09-20

谢谢了,可惜案例里的配置图片一个都看不了,郁闷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8-09-20

刚可以看到图了,不过他的配置好像没有起冗余口,直接连的?

zhiliao_80159 发表时间:2018-09-2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