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F100-C-G Nat问题

2018-09-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3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有一台F100-C-G2 防火墙,G0/0连接电信出口,G0/1和G0/3 分别连接内部两个网段,同时建立了两个VLan 。

 Vlan1   192.168.6.0

Vlan 10  192.168.7.0

G0/1  G0/3  Vlan1  Vlan 10 同时加入Trunk区域(Gig 0/1和Gig0/3  都是桥接)

问题:两个Vlan之间不同,查看防火墙路由表,没有学习到Vlan10 的直连路由


最佳答案

zhiliao_EiIIt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两个Vlan之间不通,查看防火墙路由表,没有学习到Vlan10 的直连路由  

这跟VLAN之间通不通有啥关系,起了三层口是吧,对端IP多少

斑大人 发表时间:2018-09-21

我是采用两种方式 1.物料接口采用桥接模式,分别建立两个vlan,配置了vlan地址,但是在防火墙上面只能看到一个vlan接口的地址 2.第二种方式采用的是路由模式

zhiliao_EiIIt 发表时间:2018-09-21
2 个回答
IT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不明不白

粉丝:18人 关注:9人

接口加安全域的时候,加VLAN了吗

加入了 没有效果

zhiliao_EiIIt 发表时间:2018-09-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