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2022-10-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SecPath 5040防火墙怎么用命令行查询关于虚墙的配置信息

组网及组网描述: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62人 关注:1人

 Context显示和维护

在完成Context相关配置后,在任意视图下执行display命令,可以显示配置后Context的运行情况,通过查看显示信息,来验证配置的效果。

在用户视图下,用户可以执行reset命令清除Context相关信息。

表1-1 缺省Context上可执行的显示和维护

操作

命令

显示Context的相关信息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 verbose ]

显示Context内可分配业务资源的使用情况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capability [ security-policy | session [ slot slot-number ] | sslvpn-user ]

显示Context入方向广播报文的速率限制的统计信息

display context name context-name capability inbound broadcast slot slot-number

显示Context入方向组播报文的速率限制的统计信息

display context name context-name capability inbound multicast slot slot-number

显示CPU核受到攻击的相关统计信息

display capability inbound unicast slot slot-number

显示各Context的配置信息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configuration [ file filename ]

显示为Context分配的接口列表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interface

显示Context对CPU/磁盘/内存资源的使用情况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resource [ cpu | disk | memory ] [ slot slot-number cpu cpu-number ]

显示Context内资源的统计信息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statistics [ file filename ]

显示Context的VLAN列表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vlan

显示非缺省Context的重启信息

display context name context-name reboot show-number [ offset ]

显示所有Context内SSL VPN在线用户数

display context online-users sslvpn

清除Context入方向广播报文的速率限制的统计信息

reset context name context-name capability inbound broadcast slot slot-number

清除Context入方向组播报文的速率限制的统计信息

reset context name context-name capability inbound multicast slot slot-number

清除非缺省Context的重启信息

reset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reboot

 

表1-2 非缺省Context上可执行的显示和维护

操作

命令

显示Context的接口列表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interface

显示本Context的重启信息

display context reboot show-number [ offset ]

清除本Context的重启信息

reset context reboot

 

谢谢!,删除非缺省context的命令就是清除非缺省Context的重启信息这条吗

zhiliao_1r6yl2 发表时间:2022-10-28
粉丝:7人 关注:4人


显示Context的相关信息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显示Context的接口列表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interface

显示Context对CPU/磁盘/内存资源的使用情况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resource [ cpu | disk | memory ] [ slot slot-number ]

显示Context的VLAN列表

display context [ name context-name ] vlan

谢谢

zhiliao_1r6yl2 发表时间:2022-10-2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