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pv6 netstream export

2022-11-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85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配置  ipv6 netstream 版本  , 是不支持版本5 ?  只能选择 版本 9 或 10      路由器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63人 关注:1人

如果不能选就是不支持了

1.1.15  ipv6 netstream export version

ipv6 netstream export version 9命令用来配置IPv6 NetStream版本9的自治系统选项和BGP下一跳选项。

ipv6 netstream export version 10命令用来配置IPv6 NetStream版本10的自治系统选项和BGP下一跳选项。

undo ipv6 netstream export version命令用来恢复缺省情况。

【命令】

ipv6 netstream export version { 9 | 10 } { origin-as | peer-as } [ bgp-nexthop ]

undo ipv6 netstream export version

【缺省情况】

IPv6 NetStream统计输出报文使用版本9,记录邻接自治系统(peer-as)信息,不记录BGP下一跳信息。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参数】

origin-as:流信息中记录的自治系统号为起始自治系统号。

peer-as:流信息中记录的自治系统号为邻接自治系统号。

bgp-nexthop:流信息中记录BGP下一跳。

【使用指导】

同一时间,IPv6 Netstream只能使用一个版本输出报文,所以,多次执行本命令,最后一次执行的命令生效。

IPv6 NetStream流信息中会记录流的源IPv6地址及其对应的自治系统号;目的IPv6地址及其对应的自治系统号。设备会根据用户实际配置的自治系统参数来确定记录的自治系统号。版本9和版本10还可以配置是否记录BGP下一跳信息。

【举例】

# 将IPv6 NetStream统计采用起始自治系统号作为给定IPv6地址的自治系统号。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ipv6 netstream export version 9 origin-as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