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er5200 回指路由怎么设置

  • 0关注
  • 0收藏,25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三层交换机已经划分3个VIAN,需要华三路由器er5200路由器配置回指路由??

最佳答案

粉丝:157人 关注:1人

只有网关在交换机上,才需要回指路由,网关如果在路由器上,是不需要回指路由的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zhiliao_9S1MrM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有谁知道配置步骤吗?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1人

9.5  设置路由

9.5.1  设置静态路由

静态路由是一种特殊的路由,需要您手工设置。设置静态路由后,去往指定目的地的报文将按照您指定的路径进行转发。在组网结构比较简单的网络中,只需设置静态路由就可以实现网络互通。恰当地设置和使用静态路由可以改善网络的性能,并可为重要的网络应用保证带宽。

静态路由的缺点在于:不能自动适应网络拓扑结构的变化,当网络发生故障或者拓扑发生变化后,可能会出现路由不可达,导致网络中断。此时必须由您手工修改静态路由的设置。

比如:如图9-2所示,如果您希望LAN A中PC1与LAN B中PC2可以相互访问或LAN B中PC2通过ER系列路由器访问因特网,则可以在ER系列路由器上设置一条静态路由(目的地址:192.168.2.0,下一跳地址:192.168.1.3)。

图9-2 静态路由设置举例组网图

 

页面向导:高级设置→路由设置→静态路由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     显示和修改当前您已添加的静态路由(主页面)

·     添加静态路由(主页面。单击<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相应的参数,单击<增加>按钮完成操作)

·     查看所添加的静态路由的生效情况(单击主页面上的“查看路由信息表”按钮,您即可在弹出的页面中查看已经生效的静态路由信息。如果您添加了一条错误的静态路由,该路由不会生效。您可以通过对比主页面的静态路由表和此处的路由信息,判断您是否添加了错误路由)

 

页面中关键项的含义如下表所示。

表9-3 页面关键项描述

页面关键项

说明

目的地址

输入需要到达的目的IP地址

子网掩码

输入需要到达的目的地址的子网掩码

下一跳地址

输入数据在到达目的地址前,需要经过的下一个路由器的IP地址

出接口

选择静态路由的出接口

说明

您必须选择正确的出接口,所添加的静态路由才能生效

描述

对此静态路由表项进行描述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1人

路由器接口可以设备trunk模式,可以不用写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