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ER3260G3 如何配置

2022-11-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 ER3260G3 如何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68人 关注:1人
1 个回答
粉丝:164人 关注:1人

1 产品简介

1.1 设备外观

1.1.1 ER2200G3

1.1.2 ER3200G3

1.1.3 ER3208G3

1.1.4 ER3260G3

1.1.5 ER5200G3

1.1.6 ERG3-1800W

1.2 指示灯说明

1.3 接口说明

1.4 注意事项

1.5 安装设备

1.5.1 安装到机柜

1.5.2 安装到工作台

1.6 连接线缆

1.6.1 连接接地线

1.6.2 连接电源线

1.7 技术规格

2 登录设备

3 系统信息

3.1 简介

3.2 CPU使用率和内存使用率

3.3 接入终端

3.4 上网流量

3.5 系统信息

3.6 端口状态

3.7 Flash使用率

3.8 功能向导

3.9 获取技术支持

4 快速设置

4.1 简介

4.2 配置WAN

4.3 配置LAN

4.4 配置无线设置

5 系统监控

5.1 线路监控

5.1.1 简介

5.1.2 配置步骤

5.2 流量排行

5.2.1 简介

5.2.2 注意事项

5.2.3 配置步骤

6 MiniAP管理

6.1 AP管理设置

6.1.1 简介

6.1.2 注意事项

6.1.3 配置步骤

6.2 在线AP管理

6.2.1 简介

6.2.2 在线AP列表

6.2.3 客户端列表

6.2.4 定时重启AP

6.3 配置管理

6.3.1 简介

6.3.2 无线基本配置

6.3.3 配置模板管理

6.3.4 AP配置管理

6.3.5 无线高级配置

6.3.6 WIFI5备用网络

6.4 版本管理

6.4.1 简介

6.4.2 AP版本上传

6.4.3 AP升级管理

6.5 高级管理

6.5.1 简介

6.5.2 注意事项

6.5.3 地址管理设置

6.5.4 AP密码管理

6.6 无线优化

6.6.1 简介

6.6.2 注意事项

6.6.3 配置步骤

7 无线设置

7.1 基本设置

7.1.1 内部网络

7.1.2 访客网络

7.2 高级设置

7.2.1 无线射频管理

7.2.2 无线高级设置

7.3 客户端列表

8 网络设置

8.1 外网配置

8.1.1 简介

8.1.2 配置接口模式

8.1.3 WAN配置

8.1.4 修改多WAN策略

8.1.5 保存接口上一跳

8.2 LAN配置

8.2.1 简介

8.2.2 配置VLAN

8.2.3 配置LAN接口基本参数

8.2.4 配置静态DHCP

8.2.5 回收DHCP分配的IP地址

8.2.6 静态绑定DHCP分配的IP地址

8.3 端口管理

8.3.1 简介

8.3.2 配置步骤

8.4 NAT配置

8.4.1 简介

8.4.2 配置虚拟服务器

8.4.3 配置一对一映

8.4.4 配置地址池

8.4.5 配置端口触发

8.4.6 配置NAT hairpin

8.4.7 配置NAT ALG

8.4.8 配置自定义协议端口号

8.4.9 配置网络连接

8.5 地址组

8.5.1 简介

8.5.2 注意事项

8.5.3 配置步骤

8.6 时间组

8.6.1 简介

8.6.2 注意事项

8.6.3 配置步骤

8.7 应用组

8.7.1 简介

8.7.2 自定义应用

8.7.3 创建应用组

9 上网行为管理

9.1 带宽管理

9.1.1 简介

9.1.2 注意事项

9.1.3 配置IP限速

9.1.4 配置限制通道

9.1.5 配置绿色通道

9.2 上网行为管理

9.2.1 简介

9.2.2 配置应用控制

9.2.3 配置网址控制

9.2.4 配置文件控制

9.2.5 配置自定义网络应

9.3 审计日志

9.3.1 简介

9.3.2 应用审计日志

9.3.3 网址过滤日志

9.3.4 审计服务器

10 网络安全

10.1 防火墙

10.1.1 简介

10.1.2 注意事项

10.1.3 配置准备

10.1.4 配置步骤

10.2 连接限制

10.2.1 简介

10.2.2 注意事项

10.2.3 配置网络连接限制数

10.2.4 配置VLAN网络连接限制数

10.3 MAC地址过滤

10.3.1 简介

10.3.2 MAC过滤设置

10.3.3 MAC黑白名单管理

10.4 ARP安全

10.4.1 简介

10.4.2 ARP学习管理

10.4.3 动态ARP管理

10.4.4 静态ARP管理

10.4.5 ARP防护

10.4.6 ARP检测

10.5 DDOS攻击防御

10.5.1 简介

10.5.2 攻击防御

10.5.3 攻击防御统计

10.5.4 报文源认证

10.5.5 异常流量防护

10.6 安全统计

10.6.1 简介

10.6.2 配置步骤

10.7 黑名单管理

10.7.1 简介

10.7.2 配置步骤

10.8 终端接入控制

10.8.1 简介

10.8.2 配置步骤

11 认证管理

11.1 Portal认证

11.1.1 简介

11.1.2 配置云认证

11.1.3 配置免认证MAC地址

11.1.4 配置免认证IP地址

12 虚拟专网(VPN)

12.1 IPsec VPN

12.1.1 简介

12.1.2 配置IPsec分支节点

12.1.3 配置IPsec中心节点

12.1.4 监控信息

12.2 L2TP服务器端

12.2.1 简介

12.2.2 L2TP配置

12.2.3 隧道信息

12.2.4 L2TP用户

12.3 L2TP客户端

12.3.1 简介

12.3.2 L2TP配置

12.3.3 隧道信息

13 高级选项

13.1 应用服务

13.1.1 配置静态DNS

13.1.2 配置动态DNS

13.1.3 配置本地域名服务

13.2 UPnP

13.2.1 简介

13.2.2 注意事项

13.2.3 配置步骤

13.3 静态路由

13.3.1 简介

13.3.2 注意事项

13.3.3 配置步骤

13.4 策略路由

13.4.1 简介

13.4.2 配置步骤

13.5 SNMP

13.5.1 简介

13.5.2 基本配置

13.5.3 团体名设置

13.5.4 用户设置

14 系统工具

14.1 系统设置

14.1.1 简介

14.1.2 配置设备信息

14.1.3 手工设置日期和时间

14.1.4 自动同步网络日期和时间

14.2 网络诊断

14.2.1 简介

14.2.2 Ping

14.2.3 Tracert

14.2.4 系统自检

14.2.5 诊断

14.2.6 端口镜像

14.2.7 抓包工具

14.3 远程管理

14.3.1 简介

14.3.2 配置Ping

14.3.3 配置Telnet

14.3.4 配置HTTP/HTTPS

14.3.5 配置云服务

14.4 配置管理

14.4.1 简介

14.4.2 恢复出厂配置

14.4.3 从备份文件恢复

14.4.4 导出当前配置

14.4.5 USB快速备份

14.4.6 USB快速恢复

14.5 系统升级

14.5.1 简介

14.5.2 注意事项

14.5.3 手工升级

14.5.4 立即自动升级

14.5.5 预约自动升级

14.5.6 使用U盘恢复软件版本

14.6 重新启动

14.6.1 简介

14.6.2 立即重启

14.6.3 定时重启

14.7 系统日志

14.7.1 简介

14.7.2 将系统日志发往日志服务器

14.7.3 通过Web页面查看系统日志

14.7.4 清除系统日志

15 管理员

15.1 简介

15.2 修改管理员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