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请问ER5200G2这款路由器支持管理minAX61这款AP吗?

  • 0关注
  • 0收藏,87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ER5200G2这款路由器支持管理minAX61这款AP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请问ER5200G2这款路由器支持管理minAX61这款AP吗?

最佳答案

粉丝:137人 关注:8人

最新版本是支持的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2人 关注:1人

可以,官网下5200最新版本升级就行

暂无评论

粉丝:35人 关注:7人

您好,请知:

ER5200G2这款路由器支持管理minAX61这款AP

建议升级路由器的软件版本到最新,以下是下载连接: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ER_G2/G2_WAN/?CHID=192563&v=612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以下是升级步骤,请参考:

通过软件升级,您可以加载最新版本的软件到路由器,以便获得更多的功能和更为稳定的性能。

注意

·     请您在软件升级之前备份路由器当前的设置信息。如果升级过程中出现问题,您可以用其来恢复到原来的设置。

·     升级过程中请勿断开路由器的电源,否则可能会造成路由器不能正常工作。

·     路由器升级成功后,将会重新启动。

 

页面向导:设备管理→基本管理→软件升级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升级软件

·     通过远程升级(单击<检查更新>按钮,查看是否有新版本可供升级,如检测到新版本,<检测更新>按钮将变成<升级>,单击<升级>按钮,即可开始升级)

·     通过本地升级(单击页面上的“H3C的技术支持网站”链接下载对应产品的最新软件版本,保存到本地主机。然后,单击<浏览>按钮,选择相应的升级软件。最后,单击<升级>按钮,即可开始升级)

 

说明

软件升级后,您可以通过查看基本信息页面中“软件版本”来验证当前运行的版本是否正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