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关于域间策略的问题

2017-08-1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3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小弟有一个问题请教,我只想让一个网段时的用户只能发邮件。但我的配置好像不起作用,请高手指点。(出口是H3CF1005防火墙) 

以下是我的配置: 

acl advanced 3100

rule7 permit tcp source 172.16.10.0 0.0.0.255 destination-port eq smtp

rule8 permit tcp source 172.16.10.0 0.0.0.255 destination-port eq dns

rule10 deny ip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portlink-mode route

combo enable copper

ipaddress 公网IP

natoutbound 3100

ippolicy-based-route 1


这个问题有个兄弟说,这个需要通过域间策略来做才能达到效果。有没有兄弟给点域间策略的例子,或按我这个例子来写一个域间策略。多谢了~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0人

比如限制trust到untrust域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Untrust 

 packet-filter 3100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ip policy -based-route 1,这个是策略路由呀。。。。你的所以不生效,配置packet-filter试试

暂无评论

-4811 九段
粉丝:24人 关注:1人

nat outbound 3100利用了nat来实现,可以实现172.16.10.0/24只能访问访问smtp和dns服务;按照目前acl的配置如果内网有多个网段,其他网段是完全上不了网的,需要修改

acl advanced 3100

rule7 permit tcp source 172.16.10.0 0.0.0.255 destination-port eq smtp

rule8 permit tcp source 172.16.10.0 0.0.0.255 destination-port eq dns

rule10 deny ip source 172.16.10.0 0.0.0.255

rule15 permit ip

防火墙也可以利用域间策略实现该需求,参考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5010/Configure/Operation_Manual/H3C_CG(E9320_E9514_E9323_E8219)-5W300/03/201707/1012580_30005_0.htm



暂无评论

lhb小白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先谢谢楼上的这位兄弟,但我用了上你这个ACL后,但不成功。是不是因为我做了策略路由的关系?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