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知了社区绑定微信有什么作用呢?

2017-08-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61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知了社区的设置里面有个可以绑定微信的,想问下,这个绑定微信账号之后又什么作用呢?

最佳答案

天涯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2人

绑定后可以用微信账号登录、看到喜欢的文章时还可以分享到微信好友及朋友圈中,实现和知了系统更多更好的互动。

1 个回答

绑定之后,微信扫一扫就可以直接登陆啦

这样啊,我还以为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提问或者回答问题呢~

百里守约 发表时间:2017-08-21

就跟其他网站实现是一样的,登陆下边有个微信图标,点开就是二维码,扫描后就自动登录了。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8-21

话说,我为什么设置头像的时候是失败呢?

百里守约 发表时间:2017-08-21

啥情况?是不能上传,还是不能保存?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8-21

上传之后,没有保存按钮,对图片格式有要求吗?你的评论,我这里怎么没有提醒啊

百里守约 发表时间:2017-08-21

屏幕有点小,刚才没有看到提交按钮

百里守约 发表时间:2017-08-2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