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X2560X-LI,AP掉线如何排查原因

2023-03-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0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无线控制器上看见7个AP,掉线了3个,查看掉线记录提示Failed to retransmit message这个错误信息,我要如何去排查原因

组网及组网描述:

在无线控制器上看见7个AP,掉线了3个,查看掉线记录提示Failed to retransmit message这个错误信息,我要如何去排查原因

最佳答案

粉丝:106人 关注:8人

多半是链路问题,看下接口协商速率,中间链路有没有问题

接口速率是InUti和OutUti吗,接口是UP的,inout都是0%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3-14

接口速率协商的是百兆还是千兆

zhiliao_sEUyB 发表时间:2023-03-14
回复zhiliao_sEUyB:

默认是千兆的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3-14
1 个回答
粉丝:186人 关注:1人

1、直接看下POE交换机是否在线


2、再看下POE接口UP没UP

POE交换机在线的,其中确实有一个接口是DOWN,另外都是UP的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3-14

所有AP都在一台POE交换机上,然后有一个口确实频繁UPDOWN,那另外两台AP在接口UP的情况下怎么让他重新上线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3-14

而且我无线控制器上还能收到另外在线的AP的日志,CAPWAP tunnel to AP 7 went down. Reason: Failed to retransmit message.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3-14

手工shutdown在undo shutdown POE的接口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3-14

看看接口有没有错包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3-14
回复叫我靓仔:

那个DOWN的口已经知道有问题,有日志提示,就是另外两个AP接口UP的我要怎么重新上线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3-14
回复叫我靓仔:

5号口DOWN,我手工shutdown再undo shutdown UP后,又自动会变down

zhiliao_Ckp2MP 发表时间:2023-03-14

你看下控制器授权是不是不够了,还是dhcp地址池有问题,建议直接console到AP看下ap的日志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3-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