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软件中的imcl2topodm.exe进程一直访问一个内网地址的137端口

2017-08-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78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情况是这样,imc有两个地址,内网地址管控一片内网地址的路由器,外网地址管控一片外网地址的路由器;目前内网中某一台启明防火墙拦截了一条由imc内网地址产生的告警,提示imc内网地址访问其中一台内网主机(192.160.1.6)的137端口,一番排查过后发现为imcl2topodm.exe进程不定时在访问192.160.1.6这个地址,求解这个进程具体用在哪儿?在哪里可以查到这个进程为什么访问这个地址?内网监管的路由器群中确定是没有这个IP地址的,但是是在一个段中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imcl2topodm.exe进程在iMC部署监控代理中的进程里面,这个是拓扑的后台进程

但是拓扑中我确认是没有192.160.1.6这个地址的设备的,就是想请问一下为什么这个进程一直访问这个地址

凤凰院凶真 发表时间:2017-08-24

二层拓扑是通过mac地址学习的,为了防止mac地址老化会探测一个不存在的ip和端口。

漂泊的疯子 发表时间:2017-08-24

那如何禁止或者换一个IP地址呢?

凤凰院凶真 发表时间:2017-08-24

系统参数里面二层拓扑那有个伪造ping报文还有个DismanPing,关了就可以了。

漂泊的疯子 发表时间:2017-08-24

关了还是在访问,而且一直是137端口,这个怎么办

凤凰院凶真 发表时间:2017-08-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