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请问s7503e-s作为dhcp服务器,ip-pool可以设置多少个啊》?

2017-08-24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26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请问s7503e-s作为dhcp服务器,配置对每个办公室,教室及宿舍房间设置个ip-pool,且对每个房间的接入端设置基于端口的vlan

应该设置了不到一百个ip-pool,再添加就显示

Error: The number of DHCP address pools has reached the maximum.


ip-pool可以设置多少个啊》?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43人 关注:6人

报错之前配置了多少个,就是规格,配超规格就会提示:

Error: The number of DHCP address pools has reached the maximum.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zhiliao_2926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我现在是在7503上做的dhcp server , 原来是每栋楼一个vlan,后来发现在有用户在房间自己接路由,导致同楼层或整栋楼其他用户都使用这个私人路由的ip,出不去internet,现在就是想针对每个房间设置个vlan,可以排除这种私拉的安全隐患,做下来才发现我在7503上根本做不到那么多vlan以及对应的ip-pool,求大神帮忙!

我有三栋房子都属于宿舍区,加起来有400多个房间,这怎么搞啊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给路由器指定一个静态地址,路由器和外网通就行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