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m9000 创建object-group

2017-08-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97浏览
0

问题描述:

[h3c]object-group ip address group_172.16.9.38/32-39

[h3c-obj-grp-ip-group_172.16.9.38/32-39]0 network range 172.16.9.38 172.16.9.39

Range 172.16.9.38 to 172.16.9.39 is treated as a subnet.怎么提示这个,这个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命令手册上说:

在配置range参数时,需要注意的是:

· 如果指定的ip-address1ip-address2相同,则该配置被视为主机地址对象配置。

· 如果指定的ip-address1ip-address2是一个子网的起始地址和结束地址,则该配置被视为子网地址对象配置。

· 如果指定的ip-address1ip-address2大,会自动调整范围为[ ip-address2, ip-address1 ]

看样子像是符合第二条了

请问可以给命令手册吗?谢谢

铮輝 发表时间:2017-08-24

对了,我也没设置掩码啊,怎么会知道我是同个子网?

铮輝 发表时间:2017-08-24
回复铮輝:

这个我也在研究,试了一下,之后后边的IP地址最后一位是奇数,就不行,不知道是不是没有配置掩码,就按照31位掩码来算的,二进制最后一位是1,就不行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8-24

好的,谢谢您

铮輝 发表时间:2017-08-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