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ER6300G2--- 关于-- 限速--有没有设置网络流量高的时候,优先网站流量访问

2017-08-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6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R6300G2--- 关于-- 限速--有没有设置网络流量高的时候,优先网站流量访问,不影响网站的打开速率。

公司出口带宽线路有5条,2条电信100M光钎,1条200M光钎,另外两条移动20M 和50M光钎。在路由器上面都设置多wan口连接模式的权重为1。

目前公司下面联网的主机量在250台左右。发现很多高峰期,很多人访问各种常用网站都需要6秒左右。

目前是设置了QOS--ip流量限制-允许每ip通道使用空闲带宽。

在网络卡的情况下,查看流量统计wan1速率为8000bps wan2为7500bps wan3为5000bps wan4为500bps wan5为10000bps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4人 关注:11人

试试设置绿色专用通道  端口号80


在页面向导  QOS设置  流量管理  限制通道管理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Center/Routers/Catalog/H3C_ER_G2/ER3260G2/Configure/User_Manual/H3C_ER_G2_UM-6W106/  手册链接

请问这个目前是不是可以看出5条出口是负载均衡的呢,高峰时候网络时候是慢,开网站都要好久。。。请问可不可以让某一条线路只走网站的流量。其他的流量都从另外的线路走的呢

zhiliao_93671 发表时间:2017-08-26
2 个回答
zhiliao_93671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绿色通道是也有设置的,还是高峰时候网络慢

zhiliao_FOO8H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因为华三不认ADSL带宽,是给专线用的路由,在设置连网时就要求填了多少MB带宽,默认你是专线,所以你的ADSL在高锋期时上网会卡。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