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多个H3C WA4320I-ACN配置无缝连接

  • 1关注
  • 0收藏,240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很简单的问题..但是我没配置过.请教大神们.H3C的这个AP怎么做无缝连接.图型界面的.别用太高端的命令.谢谢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1人

AP做无缝连接,你说的是终端无感知接入么?还是指终端无线漫游,可以详细讲讲“无缝连接”场景需求。


就是在这个范围内无需重新连接WIFI就可以了

小白一枚 发表时间:2017-08-29
3 个回答
skylar 八段
粉丝:18人 关注:0人

你这个无缝连接是指的什么?漫游吗?二层漫游还是三层漫游?

钉钉 八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首先你得明确你是胖ap,还是廋ap。廋ap只需要配置一个ssid绑定到多个ap上即可以实现。

胖瘦一体的..这个AP现在插上我公司的网络就可以直接上网..只需要设置四个AP连在一起只要不超出这四个AP的范围.IPAD无需重新连接就可以了.

小白一枚 发表时间:2017-08-29

听你的意思应该是胖AP了,那就都配置一样的ssid,分配一样的业务vlan,dhcp server配置在其中一台设备上,网关配置在上联的交换机就可以实现了。

钉钉 发表时间:2017-08-30
zhiliao_52788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H3C WA4320I-ACN怎么删除无线服务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