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SSH登录失败问题

2023-05-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交换机远程SSH登录失败,新建账户密码也是不行。不清楚什么问题导致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Xcheng 九段
粉丝:122人 关注:3人

密码输错次数太多了

另外检查下是否联动认证服务器,如果有可能配置不正确导致无法接入所以一直提示密码错误超过阈值。在仔细核对下细节看看吧

不太可能

zhiliao_5Q8b4E 发表时间:2023-05-13

服务器认证可以登录;本地认证不可以

zhiliao_5Q8b4E 发表时间:2023-05-13

那说明还是配置可能有问题呀,domain调用认证服务器呀。检查下配置情况吧

Xcheng 发表时间:2023-05-13

不太可能,domain先调用认证服务器,不行再调用local。命令就一条,没啥检查的

zhiliao_5Q8b4E 发表时间:2023-05-13

建议仔细看下文档或联系400热线专家确认下吧

Xcheng 发表时间:2023-05-13
2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1人

忘了补充一句:服务器认证可以,本地认证不行

粉丝:35人 关注:7人

您好,请知:

现场是否是使用了tacacs的场景,如果是,就用服务器上分配的账号密码登陆。

如果没有认证登陆,检查下SSH的配置,并确认登陆的账号密码是否正确。


意思是tacacs服务器和local本地认证,是只能生效一个吗。也就是说如果服务器认证是正常的话,本地认证无法使用

zhiliao_5Q8b4E 发表时间:2023-05-13

对的,除非认证服务器挂了失联了。或者可以在服务器上创建一个和设备一样的本地账号吧

韦家宁【技术大咖】 发表时间:2023-05-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