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3640-1路由器堆叠需要堆叠线缆吗?还是只用网线就可以?还是需要万兆光纤?

2023-05-1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61浏览
粉丝:1人 关注:9人

问题描述:

36-40-x1堆叠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0人

都可以的、

 选择连接IRF端口的模块或线缆

1、如果使用IRF专用接口作为IRF物理端口,则需要使用IRF专用线缆连接。IRF专用线缆能够为成员设备间报文的传输提供很高的可靠性和性能。

2、如果使用光口作为IRF物理端口,则需要使用光模块和光纤连接。这种连接方式可以将距离很远的物理设备连接组成IRF,使得应用更加灵活。

3、如果使用电口作为IRF物理端口,则只需使用以太网网线连接。这种连接方式提高了现有资源的利用率(电口没有与IRF端口绑定时用于上下层设备间业务报文转发,与IRF端口绑定后专用于成员设备间报文转发,这种绑定关系可以通过命令行配置),有利于节约成本(不需要购置IRF专用接口卡或者光模块等)。

不同设备和端口类型支持的光模块和种类不同,请以设备实际情况为准。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20人 关注:2人

三者都可以

暂无评论

粉丝:186人 关注:1人

你这款有V5 V7两款,根据你的型号,参考堆叠限制里面的物理接口就行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