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500-52C-EI 当前消息队列较多或曾经满

2017-08-2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19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通过标杆的神器分析出的dia 信息,问题现象是:

  • - 检查1个exception信息块, 存在1个exception。424个任务, 其中0个异常, 1038个消息队列, 其中9个异常, 0个死循环记录, 其中0个异常。检查5个mutex信息块,其中0个异常
    • -  存在exception信息
      • ================= exception info (no:  0) =================
        Exception Number:          0x300
        Exception Name:            DATA ACCESS EXCEPTION
        Exception Instruction:     0x01A783A0
        Exception Slot:            1
        Exception Task:            vt0 (TID: 98)
        Exception Stack Base:      0x5ca7fe8
        Exception Time:            2017-08-23  03:57:19
        Exception Tick:            0x12fea(CPU Tick High) 0x9a5d97f7(CPU Tick Low)

        Register contents:
        Reg:  link[0], Val = 0x00000000 ; Reg:  link[1], Val = 0x00000000 ;
        Reg:  link[2], Val = 0x00000000 ; Reg:  link[3], Val = 0x00000000 ;
        Reg:       r0, Val = 0xffffffff ; Reg:       r1, Val = 0x05ca5db8 ;
        Reg:       r2, Val = 0x001eefd0 ; Reg:       r3, Val = 0x05ca5e20 ;
        Reg:       r4, Val = 0x10000000 ; Reg:       r5, Val = 0x00000004 ;
        Reg:       r6, Val = 0x05ca5dd8 ; Reg:       r7, Val = 0xffffffbf ;
        Reg:       r8, Val = 0x05ca5de0 ; Reg:       r9, Val = 0x10000000 ;
        Reg:      r10, Val = 0x05ca5de4 ; Reg:      r11, Val = 0x05ca5e20 ;
        Reg:      r12, Val = 0x72880000 ; Reg:      r13, Val = 0xff3bdb85 ;
        Reg:      r14, Val = 0x0f069000 ; Reg:      r15, Val = 0x00000000 ;
        Reg:      r16, Val = 0x01ad1c94 ; Reg:      r17, Val = 0x01ad1c94 ;
        Reg:      r18, Val = 0x01a77f98 ; Reg:      r19, Val = 0x0490fd7c ;
        Reg:      r20, Val = 0x05b90000 ; Reg:      r21, Val = 0x05040000 ;
        Reg:      r22, Val = 0x04f30000 ; Reg:      r23, Val = 0x04910000 ;
        Reg:      r24, Val = 0x01a70000 ; Reg:      r25, Val = 0x01ad1c94 ;
        Reg:      r26, Val = 0x00000007 ; Reg:      r27, Val = 0x05ca5e20 ;
        Reg:      r28, Val = 0x0fffffec ; Reg:      r29, Val = 0x00001fff ;
        Reg:      r30, Val = 0x00847469 ; Reg:      r31, Val = 0x05ca5db8 ;
        Reg:       cr, Val = 0x48002024 ; Reg:      bar, Val = 0x0020d2d0 ;
        Reg:      xer, Val = 0x20000000 ; Reg:       lr, Val = 0x03952ad8 ;
        Reg:      ctr, Val = 0x01a77f98 ; Reg:     srr0, Val = 0x01a783a0 ;
        Reg:     srr1, Val = 0x0000b032 ; Reg:      dar, Val = 0x10000000 ;
        Reg:    dsisr, Val = 0x20000000 ; Reg:   vector, Val = 0x00000300 ;

        Dump stack(total 512Bytes,16Bytes/line):
        0x05ca5db8: 05 ca 5e 08 0f e0 90 44 05 ca 5e 20 10 00 00 00
        0x05ca5dc8: 00 00 00 03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x05ca5dd8: 00 00 00 04 00 00 00 02 05 ca 5e 20 10 00 00 00
        0x05ca5de8: 05 ca 5e 25 20 00 00 00 00 00 00 04 00 00 00 00
        0x05ca5df8: 00 00 00 00 03 95 23 ec 00 00 b0 32 0b dc 5c a4
        0x05ca5e08: 05 ca 5e 88 03 95 2b 14 05 03 e7 d8 09 5b bd 60
        0x05ca5e18: 05 ca 5e 38 01 b0 c4 14 00 00 00 00 00 ca 5e 28
        0x05ca5e28: 05 ca 5e 58 01 a7 24 04 08 25 fd f0 0b dc 5a a4
        0x05ca5e38: 0c 16 d7 b8 08 19 c7 f0 08 19 c7 f0 08 19 c8 4f
        0x05ca5e48: ff 3b fb 85 5f 1b fb 89 ff 1b fb b0 ff 3b fb 81
        0x05ca5e58: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1 e7 71 d0 00 00 00 01
        0x05ca5e68: 00 00 00 19 00 00 00 00 01 e7 6f d8 00 00 00 03
        0x05ca5e78: cd 07 01 02 cd 07 01 03 08 19 c7 f0 00 00 00 03
        0x05ca5e88: 05 ca 5e c8 03 95 2f 1c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x05ca5e98: 05 ca 5e c8 01 e7 6b 18 00 02 30 00 00 01 00 62
        0x05ca5ea8: 01 b4 cb 04 00 00 00 00 06 27 3a 48 01 b4 cb 04
        0x05ca5eb8: 05 ca 5f f0 08 19 c7 f0 06 27 3a 28 05 ca 5e e8
        0x05ca5ec8: 05 ca 5e e8 03 95 31 64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x05ca5ed8: 00 01 40 00 08 08 0a 10 07 b4 c9 f4 05 ca 5e e8
        0x05ca5ee8: 05 ca 5f 98 01 e7 8f 78 08 19 c7 f0 00 00 00 00
        0x05ca5ef8: 05 ca 5f f0 05 ca 5f e4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x05ca5f08: 06 b8 3b 70 08 19 c7 f0 08 19 c8 63 00 00 00 07
        0x05ca5f18: cd 07 01 03 cd 07 00 00 02 16 00 00 00 00 01 5c
        0x05ca5f28: 00 68 43 dd 01 ed 28 ac 07 b4 c9 f4 05 ca 5f 38
        0x05ca5f38: 05 ca 5f 98 00 00 00 00 05 ca 5f ec 00 00 00 00
        0x05ca5f48: 00 00 00 19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19
        0x05ca5f58: 00 00 00 83 00 00 00 62 00 00 00 01 00 00 00 01
        0x05ca5f68: 08 28 ed e0 00 00 00 01 00 00 00 02 00 00 00 10
        0x05ca5f78: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3 04 b3 7f a9
        0x05ca5f88: 00 00 00 00 08 08 0a 10 06 2c 20 00 05 ca 5f 98
        0x05ca5f98: 05 ca 65 d8 01 ee 04 ec 08 2f f2 a0 06 b8 71 e0
        0x05ca5fa8: 07 ea 4b 20 06 a4 a2 60 00 00 00 03 07 b4 c9 f0

        Print layers of stack when exception:
        Stack Top = 0x05ca5db8, Return Address = 0x01a783a0
        Stack Top = 0x05ca5e08, Return Address = 0x03952b14
        Stack Top = 0x05ca5e88, Return Address = 0x03952f1c
        Stack Top = 0x05ca5ec8, Return Address = 0x03953164
        Stack Top = 0x05ca5ee8, Return Address = 0x01e78f78
        Stack Top = 0x05ca5f98, Return Address = 0x01ee04ec
        Stack Top = 0x05ca65d8, Return Address = 0x01ef3b3c
        Stack Top = 0x05ca6608, Return Address = 0x01ef60e4
        Stack Top = 0x05ca6698, Return Address = 0x01efaadc
        Stack Top = 0x05ca6958, Return Address = 0x01efe148
        Stack Top = 0x05ca6988, Return Address = 0x01f1795c
        Stack Top = 0x05ca6e18, Return Address = 0x01f18328
        Stack Top = 0x05ca7078, Return Address = 0x01eb9c28
        Stack Top = 0x05ca73f8, Return Address = 0x01ebcfe8
        Stack Top = 0x05ca7428, Return Address = 0x01e78f78
        Stack Top = 0x05ca74d8, Return Address = 0x01ee04ec
        Stack Top = 0x05ca7b18, Return Address = 0x01ef3b3c
        Stack Top = 0x05ca7b48, Return Address = 0x01ef60e4
        Stack Top = 0x05ca7bd8, Return Address = 0x01efaadc
        Stack Top = 0x05ca7e98, Return Address = 0x01efe148

        ==
    • - 当前消息队列占用较多或曾经满
      • ===============display queue slot 1===============
        QID Name Mode     QueueLen CurrentLen   MaxLen WriteWaitLen MsgSize FullCount
        68 HNDT FIFO           10          0       10           10      16        30
        176 IPTM FIFO         1024          0     1024         1024      16      1437
        182 FSRT FIFO          100          0      100          100      16        54

        ===============display queue slot 2===============
        QID Name Mode     QueueLen CurrentLen   MaxLen WriteWaitLen MsgSize FullCount
        68 HNDT FIFO           10          0       10           10      16        30
        176 IPTM FIFO         1024          1     1024         1023      16      1434
        182 FSRT FIFO          100          0      100          100      16        52

        ===============display queue slot 3===============
        QID Name Mode     QueueLen CurrentLen   MaxLen WriteWaitLen MsgSize FullCount
        68 HNDT FIFO           10          0       10           10      16        30
        176 IPTM FIFO         1024          3     1024         1021      16      1427
        182 FSRT FIFO          100          0      100          100      16        54

最佳答案

粉丝:19人 关注:5人

这个是历史记录,参考意义不大。

这是时时刻刻都有的,每一次的dia信息都会存在,并且影响到了打开网页的2级界面,2级界面打不开或者跳转不过去。

学者好学 发表时间:2017-08-28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