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主备主控版本不一样boot-loader update同步到主主控的版本一样吗?

2023-05-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8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3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的slot6master 和slave的版本不一样。可以直接配置boot-loader update同步升级备主控软件版本到主主控版本吗?备用主控板flash没有软件版本。直接配置boot-loader update后会重启设备吗?有什么影响?slot7的slave没有flash。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4人 关注:1人

本命令用于备用主控板和主用主控板软件版本不一致时,刷新备用主控板的软件版本,使其和主用主控板的软件版本相同。

请先查看软件包版本发布说明书,如果软件包需要License才能运行,且设备当前没有对应的有效的License时,需安装对应的License,再执行该命令。否则,会导致命令执行失败。

通过该命令指定从设备的下次启动软件包时,系统会进行如下处理:

·     如果主设备当前是使用主用启动软件包列表启动的,则将其主用下次启动软件包列表中的软件包拷贝到从设备的对应目录下,并设置为从设备的主用下次启动软件包。如果这些软件包中有任一软件包不存在或者不可用,则命令执行失败。

·     如果主设备当前是使用备用启动软件包列表启动的,则将其备用下次启动软件包列表中的软件包拷贝到从设备的对应目录下,并设置为从设备的主用下次启动软件包。如果这些软件包中有任一软件包不存在或者不可用,则命令执行失败。

如果主用主控板刚安装了补丁或者进行了ISSU升级,在执行boot-loader update命令前,请执行install commit命令刷新主用主控板的下次启动软件包列表。否则,可能导致备用主控板升级后与主用主控板的版本不一致。

解决问题了,因为备主控的版本低,有时候不能同步主主控板卡版本,所以slot 7 没有显示flash , 在设备配置命令boot-loader update slot 7 然后就等待备主控同步主主控的版本,同步完成后slave备主控版本就同步到主主控了。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3-05-26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