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MSG360系列与WAC360系列的区别?

2017-08-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411浏览
ztyzbb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年前买了WAC360用来旁挂组网,现在发现有PoE的需求,但设备较多,一个个进行PoE注入的话太麻烦,因此看上了新的MSG360-10-PWR,想把它作为PoE无线控制器用,但是上淘宝一查,MSG360系列和WAC360的价格差了非常多,新出的反而便宜,两个系列区别在哪里?

我注意到MSG360的Web管理界面简化了很多,非常地傻瓜化,因此MSG360的配置的灵活性会不会受到严重的削弱?

此外,我还注意到MSG360有Console口,这个口是不是和ERG2路由器一样只能实现基本的重启命令,不能进行配置?

如果可以配置,能否通过这个Console或者Telnet实现像WAC360那样的复杂配置?比如使用job命令或者完成一些在Web中被简化的配置。

现在官网提供的说明书里甚至还没有MSG360-10-PWR这个型号,这个型号有两个WAN口,我能否对其进行链路聚合呢?

10个LAN口接到4台WAP722E,这个AP是双上行的,MSG360能否自动与AP协商出链路聚合呢,另外双上行的话就会造成PoE端口的浪费,有没有办法把不使用PoE的上行端口从控制器上腾出来,直接接到上一级的交换机。

问题有点多,请多见谅,任何一个能被解答我都非常感激,H3C网站对新产品的介绍太少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ER3260G2作为入口路由器,下接S1848G网管交换机,交换机下接MSG360-10-PWR无线控制器,MSG360-10-PWR下接4台WAP722E无线接入点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0人

MSG360是wac360的升级版,是华三V7平台的,它的特点是可以配合华三绿洲云做很多管理维护认证等,它可以支持命令行,wac有的它基本都有,可能命令有些不同,用法按照wac360来用就行

谢谢!

ztyzbb 发表时间:2017-08-2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