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的运行需要apache tomcat吗?

2023-06-01提问
  • 1关注
  • 1收藏,656浏览
雷姆 四段
粉丝:5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咱们IMC的运行需要apache tomcat吗?客户的IMC版本是V5,然后上面有基础的平台和EIA相关组件,IMC是部署在实体服务器上面的,客户扫出来他们的服务器上面有这些漏洞:

看了一下这些漏洞都是apache tomcat的,咱们IMC有用到这个吗?

apache tomcat算是插件吗?网上查了一下是轻量型的web服务器,没太懂,客户的服务器上面除了部署IMC以外就是火绒的安全主机防护软件还有浏览器,这个是支持哪些应用软件必须的呀?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07人 关注:1人

当然需要了,imc的jserver就是apache,不然你怎么打开imc的web界面的

大佬大佬,再和您确认一下哈,这个apache是内置在操作系统的吗?还是内置在数据库的,或者是内置在咱们IMC的软件里面嘞?

雷姆 发表时间:2023-06-01
回复雷姆:

这个就是一个提供web服务的组件,在你安装imc的时候会一起安装,打包在了imc的安装包中了

叫我靓仔 发表时间:2023-06-01
回复叫我靓仔:

大佬大佬,具体情况是这样哈,原来的IMC是安装在windows server2012 R2上面的,版本也比较老,然后就是我昨天新装了Linux版本的IMC,是最新的版本,然后系统用的是咱们华三的一键部署那个系统,没扫到相关的漏洞,这个是不是就是版本最新后,咱们imc自带的组件里面已经修复了这些漏洞,也就是说升级IMC版本就可以解决这些漏洞是吗?

雷姆 发表时间:2023-06-01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请问你最后是怎么解决的,是直接升级的imc吗?这个能不能通过打tomcat补丁来解决?

这个不好解决,感觉要和华三研发对一下解决方案,代价有点大

雷姆 发表时间:2024-01-24

为啥说代价大呢?我这边v7版本,只扫出来一个cve-2020-1938的漏洞,我这边和研发对接了,他建议是直接升级平台和组件,但是客户这边想通过打tomcat补丁的方式来解决,我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zhiliao_hUUAWS 发表时间:2024-01-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