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5120如何配置SNMP

2023-06-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5人

问题描述:

SNMP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SNMP配置

最佳答案

粉丝:193人 关注:7人

参考
https://www.h3c.com/cn/d_202304/1834020_30005_0.htm?share_token=d1eaf3bd-5096-40cf-bce8-9d2714156a2f&tt_from=copy_link&utm_source=copy_link&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 - 新华三 - 融绘数字未来,共享美好生活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0人

1. 配置SNMP服务
开启SNMP服务并设置SNMP版本和共同体字符串。在S5120交换机上,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配置SNMP服务:
system-view
snmp-agent
snmp-agent sys-info version v2c
snmp-agent community read <community-string>
其中,<community-string>是您设置的SNMP共同体字符串。
2. 配置SNMP Trap
配置SNMP Trap使交换机能够向管理主机发送SNMP消息。以下是配置SNMP Trap的命令: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IP address> params securityname <community-string>
其中,<IP address>是管理主机的IP地址,<community-string>是您设置的SNMP共同体字符串。
3. 配置SNMP视图
配置SNMP视图可以限制管理主机所能够查看和配置的交换机对象。以下是配置SNMP视图的命令:
snmp-agent view <view-name> <subtree> include/exclude
其中,<view-name>是视图的名称,<subtree>是要包含或排除的子树。
4. 配置SNMP访问控制
配置SNMP访问控制可以限制哪些管理主机可以访问交换机。以下是配置SNMP访问控制的命令: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IP address> params securityname <community-string> v3
snmp-agent usm-user v3 <username> <security-level> auth-mode <auth-type> auth-password <auth-password> privacy-mode <privacy-type> privacy-password <privacy-password>
snmp-agent group v3 <group-name> privacy read-view <view-name> write-view <view-name> notify-view <view-name> access notify
snmp-agent target-host trap address udp-domain <IP address> params securityname <community-string> v3 user <username> tag-list <tag>
其中,<username>是要添加的SNMPv3用户的名称,<security-level>是安全级别,<auth-type>是身份验证类型,<auth-password>是身份验证密码,<privacy-type>是加密类型,<privacy-password>是加密密码,<group-name>是组名,<view-name>是视图名,<IP address>是管理主机的IP地址,<community-string>是SNMP共同体字符串,<tag>是标签名。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