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交换机密码安全设置问题

2017-08-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1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3C交换机S7503E安全设置问题:使用SSH方式登录

1、SSH用户如何设置登录密码复杂度?

2、如何强制定期更换密码?没三个月更滑一次,且密码不能相同。

3、如何设置登录超时时间?要求你10分钟系统自动退出登录。

4、如何设置密码失败次数及账户锁定时间?系统要求密码失败次数不能超过5次,超过5次账户锁定10分钟。

请各位大师帮忙,多谢多谢!!!

最佳答案

Kaiser 七段
粉丝:14人 关注:12人

             

使能密码管理功能包括两个部分:

(1)      使能全局密码管理功能。只有使能全局密码管理功能后,密码管理相关的配置才能生效。

(2)      使能指定的密码管理功能。某些密码安全策略在使能全局密码管理功能后,还需要单独使能指定的密码管理功能才能生效。这些密码管理功能包括:

·              密码老化管理

·              密码最小长度管理

·              密码历史记录管理

·              密码组合检测管理功能

表1-2 使能密码管理

操作

命令

说明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

使能全局密码管理功能

password-control enable

必选

缺省情况下,全局密码管理功能处于未使能状态

使能指定的密码管理功能

password-control { aging | composition | history | length } enable

可选

缺省情况下,各密码管理功能均处于使能状态


我的S7503E全局下不支持password-control 命令啊

zhiliao_41596 发表时间:2017-08-2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