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7503X 的A类和B类引擎区别是什么

2023-06-08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7503X 的A类和B类引擎区别是什么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50人 关注:1人

主控的规格不同,例如接口类型等参数,详细的得问400 售前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111人 关注:1人

A类引擎和B类引擎都使用不同的芯片设计,A类引擎使用高性能的高通芯片,B类引擎使用普通的千兆层芯片,A类引擎的性能更好,适用于高性能的数据中心和大型企业级应用。

另外,A类引擎可以支持更高的吞吐量和更多的接口数量。例如,A类引擎支持高达1.44Tbps的带宽,而B类引擎仅支持960Gbps的带宽,A类引擎也可以支持更多的10G和40G接口。

暂无评论

粉丝:186人 关注:1人

S7503X是H3C公司的一款高端多业务路由交换机,它支持两种类型的主控板:A类和B类12。它们的区别如下:

  • A类主控板是LSCM3SUP03A0,它支持BGP MPLS VPN功能,但不支持VLL、灵活QinQ和IPv6功能。
  • B类主控板是LSCM2SUP03B0,它不支持BGP MPLS VPN功能,也不支持灵活QinQ和IPv6功能。

两种主控板都支持1+N冗余备份,但不能混插在同一台设备上12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