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急,求助:防火墙Console口登录还是不成功

2023-06-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防火墙H3C SecPath F100-C-A5登录账号admin被锁定。
在一台电脑上登录,提示:“用户已被锁定,请稍后再试。“
在其他电脑上登录,提示:“无法登录”

现在急需登录进行设置 静态路由,求助登录办法。

Console口登录还是不成功,输入3遍之前记录下来的admin密码,console还是提示登录失败。(使用的是SecureCRT)

组网及组网描述:

防火墙地址:https://192.168.1.1:9443
http、telnat等登录方式未开。
在局域网任何电脑可以访问上述地址,在互联网不可以上述地址。

目前0号口没有插网线,笔记本电脑有线接入0号口,配置192.168.0.2,可以访问192.168.0.1:9443来打开登录防火墙页面,局域网电脑是通过192.168.1.1:9443来打开登录防火墙页面。

防火墙有console口连线到PC的com3。

求助,登录防火墙的办法。谢谢!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0人 关注:2人

您好,请知:

以下是跳过console密码的方法:

1、重启设备

2、重启设备的同时,不停按下“ctrl+B”(3秒左右)

3、设备进入bootware时,选择“8”-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password

|<1> Boot System | //引导进入系统
|<2> Enter Serial SubMenu |
|<3> Enter Ethernet SubMenu |
|<4> File Control |
|<5> Restore to Factory Default Configuration | //删除配置文件,重启后恢复出厂的空配置
|<6> Skip Current System Configuration |
|<7> BootWare Operation Menu |
|<8> Skip Authentication for Console Login | //跳过console密码进入系统
|<9> Storage Device Operation |
|<0> Reboot | //重启

4、接着选择“0”,重启设备即可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0人

重启,ctrl+b跳过当前密码   修改密码

暂无评论

刁勇 五段
粉丝:1人 关注:1人

可以重启吗?可以的话就重启跳过密码登录吧

暂无评论

zhiliao_kcbpVQ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这个问题解决,谢谢各位帮助!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