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D+DNS,限制上外网同时,允许DNS转发,和身份验证,怎么配置

2017-08-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2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局域网共用一台AD,AD已安装DNS服务器,PC的主DNS指向AD的IP,为了防范网络攻击,不允许上外网,同时允许DNS转发和PC能顺利通过身份验证,怎么配置

组网及组网描述:

电信光纤接U200-M防火墙。防火墙下接三层7506E,三层下面接接入交换机,PC和服务器都接在接入交换机上

最佳答案

是要问AD怎么配置,还是什么?不允许上外网,U200-M上的nat使用acl过滤就可以了,至于AD怎么配置,就要看AD的配置手册,还是需要按照你的需求来。

不是AD要怎么配置,是网络上实现AD不能上外网,但不做NAT的话,AD上的DNS怎么转发,同时对AD进行防攻击,就这效果在网络上要怎么配置去实现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17-08-30
回复zhiliao_64770:

那你在防火墙的nat acl里放通UDP的53端口吧,其他的一律禁止。

风干工程师肉干要不要 发表时间:2017-08-30

会不会影响客户端PC身份验证等,我也是这个思路,只允许TCP 53,其它禁止

zhiliao_64770 发表时间:2017-08-30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