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mc微信认证如果要获取手机号和用户昵称,在IMC上如何配置,有案例吗?

2017-08-3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41浏览
粉丝:1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顺带问一下如果要实现手机用微信连wifi页面,电脑弹出二维码页面,这样的imc可以实现吗,有案例吗

1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4人 关注:2人

可以实现,根据终端类型配置页面推送策略就可以。

懂了,那标题的获取手机号和昵称如何实现?

凤凰院凶真 发表时间:2017-08-31

获取手机号需要7.3版本才支持。同时需要公众号所有者联系腾讯获取解谜密钥放到iMC对应后台配置文件目录下,具体的版本和操作方法可以联系办事处获取EIA7.3的新版本以及微信认证使用手册。

一只炸毛 发表时间:2017-08-31
回复一只炸毛:

谢谢,那微信用户昵称呢,现在的微信认证本地用户上线是以用户的OPENID为用户名,如何变成昵称注册本地用户?

凤凰院凶真 发表时间:2017-08-31

7.3 0502之前的版本获取昵称,需要在iMC前台配置公众号的appsecret,并且是腾讯认证账号的服务号。0502之后的版本,配置appsecret之后,手动关注公众号后会获取到昵称。具体配置也在微信认证使用手册中。

一只炸毛 发表时间:2017-09-01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