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G880纳管AP在云简不显示

2023-07-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94浏览
雷姆 四段
粉丝:5人 关注:6人

问题描述:

设备型号为MSG880,本地管理可以看到上线6个AP,而且无线SSID也修改了,如图:


但是在云简上面,看不到有AP在线,而且无线名称也还是初始的,这个是同步问题吗?现在情况是在云简上面没办法添加无线认证--云简支持的访客认证,提示该设备不支持,是不是因为没有同步到AP上线的原因,而设备目前是识别为云网关的。有两个问题哈,

云简未正常和本地信息同步的原因是什么?

设备不能做认证的原因?

谢谢大佬们解惑,原来做过MSG360-10-PWR的认证。云简上面是正常识别为AC的,这个是识别为云网关,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40人 关注:3人

这种设备和传统的AC+AP不一样,这类设备需要AP单独上云,AP上云后会从MSG880离线,AP上云会使用云上的配置。需要做认证的话,需要AP单独上线云简,MSG880没有射频,不能做认证。

2 个回答
lilili 九段
粉丝:15人 关注:1人

从设备上看和云简平台是正常连接的吗?设备实际跟云简会通过多个端口建立连接,中间有安全设备做过滤吗

,大佬,你是说中间的安全设备禁用了一些端口和服务,导致云简无法正常同步信息是吗? 云简和设备连接大概需要哪些端口呢?

雷姆 发表时间:2023-07-23
粉丝:111人 关注:8人

设备可能不支持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