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如何让交换机每天完成12点重启

2023-07-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636浏览
粉丝:6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如何配置交换机,每天晚上12点进行重启?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人 关注:3人

进入系统视图。

<H3C> system-view

创建重启的Job

[H3C] scheduler job reboot

[H3C-job-reboot]command 1 reboot

[H3C-job-reboot]command 2 Y

[H3C-job-reboot]quit

配置定时执行任务,使设备在每天24:00重启设备。

[H3C] scheduler schedule reboot

[H3C-schedule-reboot] job reboot

[H3C-schedule-reboot] time repeating at 24:00

[H3C-schedule-reboot] quit

保存配置

[H3C]save force 

注意事项

设置定时重启设备时间必须要准确,建议按照实际情况配置ntp时间同步

2 个回答
粉丝:3人 关注:18人

配置步骤

进入系统视图。

<H3C> system-view

创建重启的Job

[H3C]job reboot

[H3C-job-reboot]view monitor

[H3C-job-reboot]time 1 repeating at 22:30 command reboot

[H3C-job-reboot]quit 

保存配置

[H3C]save force 

注意事项

设置定时重启设备时间必须要准确,建议按照实际情况配置ntp时间同步,可以通过命令dis clock查看设备当前时间, NTP配置请参考知了网站-轻轻松松配交换机的“3.2.18 章节V7交换机NTP服务器、客户端配置方法”。

这个不好使,是v5的了

零段阿飞 发表时间:2023-07-27
粉丝:95人 关注:1人

配置定时计划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