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IMC 内置portal 服务器吗

2017-09-0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4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如果我们用H3C 产品布置一个本地portal 来,要用到那几个软件模块,比如客户已有imc +用户接入管理,就可以做本二portal 吗,这个portal服务器是在imc中内置的吗,直接开户就可以了,

2.我做了认证的话,每个客户需要从管理那里获得用户名,及密码,才能上网,别外是通过短信网关发给客户吗,比如我本地用户是客户的姓名,手机号码,密码是通过直接告诉客户,如果默认姓名为用户名,手机号为密码,这样可以使用别人的账号密码上网了


组网及组网描述:

客户有无线控制器,v5,无线AP ,IMC智能管理平台,imcplat7.0(e0102)用户接入管理 imcuam 7.0 (e0103),通过本地用户进行认证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2人

IMC内置了portal服务器,不过需要部署UAM组件,V7里面是EIA。账号密码这些可以在IMC上去设置口头通知用户,也可以通过短信发送的方式。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谢谢,有在IMC上作portal 方面的操作指南吗,而且这个imc服务器更换,是不是也要到官网申请解绑呢,

配置指导官网有,解绑的话需要工作日联系400 6号键处理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03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