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帮看下该怎么配置了?谢谢

2017-09-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3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下一步该怎么做呢?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PSK认证典型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FAT AP与二层交换机建立连接。客户端的PSK密钥是12345678FAT AP配置的密钥与客户端相同。要求使用PSK认证(接入用户必须使用设备上预先配置的静态密钥与设备进行协商,协商成功后可访问端口)方式对客户端进行身份认证。

2. 组网图

图1-3 PSK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1)     配置FAT AP

# 使能端口安全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port-security enable

# WLAN BSS接口下配置端口安全为psk认证方式(预共享密钥为12345678),配置11key类型的密钥协商功能。

[Sysname] interface wlan-bss 1

[Sysname-WLAN-BSS1] port-security port-mode psk

[Sysname-WLAN-BSS1] port-security preshared-key pass-phrase simple 12345678

[Sysname-WLAN-BSS1] port-security tx-key-type 11key

[Sysname-WLAN-BSS1] quit

# 配置服务模板为crypto类型,SSIDpsktest配置认证方式为开放系统认证,并使能服务模板。

[Sysname] wlan service-template 1 crypto

[Sysname-wlan-st-1] ssid psktest

[Sysname-wlan-st-1] security-ie rsn

[Sysname-wlan-st-1] cipher-suite ccmp

[Sysname-wlan-st-1] authentication-method open-system

[Sysname-wlan-st-1]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WLAN-BSS接口与服务模板绑定

[Sysname] interface wlan-radio1/0/2

[Sysname-WLAN-Radio1/0/2] radio-type dot11g

[Sysname-WLAN-Radio1/0/2] service-template 1 interface wlan-bss 1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