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R4900G5 服务器挂载系统镜像失败

2023-08-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85浏览
小军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挂载镜像失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人 关注:1人

1.考虑镜像问题,可能镜像残缺或者类型有问题。上面是挂载镜像,下面那个不需要加载重复镜像,可以挂载驱动。

2.网络连接问题,检查一下服务器和KVM挂载端的网络是否通。

3.可以把镜像文件放在桌面C盘下,进行挂载试一试。

暂无评论

10 个回答
z6Kl9 九段
粉丝:67人 关注:2人

检查一下网线是否松动了,重新挂载一下

暂无评论

粉丝:23人 关注:0人

镜像下载的可能不完整,重新下载一个,或者换一个试试?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2人

挂载一个镜像,不要挂载两个。尝试重新挂载一下吧。或者用U盘装系统

暂无评论

粉丝:16人 关注:9人

需要下先检查一下HDM的登录用户权限,或者HDM对应选项是否被disable。另外可以测试下H5能否正常挂载,如H5正常,可能是JAVA版本问题。

暂无评论

Deft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1.HDM用户权限问题

2.更换镜像尝试

3.镜像是否不在本地

4.JAVA问题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3人

我本地测试了以下,我同时挂载了两个相同的镜像是不会报错误的。

可以考虑以下几点问题:

1、镜像在网络驱动器里,可能由于网速的原因导致镜像断掉了。

2、最新的JAVA版本可能会导致KVM打不开,可以考虑装2.81版本的JAVA


暂无评论

sdyyds 四段
粉丝:4人 关注:4人

1.      目前,远程镜像挂载功能是在挂载完指定镜像的路径之后,会添加路径下所有的镜像信息,挂载完目标镜像后也可以任意切换该路径下的其他镜像。


2.      目前已知B03B05版本针对此功能设计都一致,对镜像数量会有限制;

         B03版本镜像超过235会有可能使 HDM崩溃产生重启。

         B05限制为60个,超过数量会无法正常识别挂载。

3.      建议可以采取规避方案,如果数量超出限制,将目标镜像放置在新的路径下,只需要建立一个新的路径保存目标镜像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1、检查镜像文件和服务器连接

2、检查服务器的硬件和配置

3、换一个镜像试试

4、查找日志

暂无评论

粉丝:4人 关注:2人

网卡接口是否断开或松动,检查网络配置

重新下载镜像


暂无评论

粉丝:6人 关注:6人

可以检查下镜像是否完整,是否是服务器兼容的系统镜像,一般KVM挂载系统镜像是挂载在上面一栏,下面是挂载驱动文件的,如果将系统镜像挂载到下面,可能会导致安装过程中找系统文件的路径出现问题导致安装失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