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怎么铲掉配置的阵列

2023-09-0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5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怎么铲除阵列   求文档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6人 关注:7人

您好,您得先确定一下你目前使用阵列卡型号,然后进入BIOS界面进行操作。可参考:02-第2章 RAID相关功能-新华三集团-H3C进行操作;但需要注意的是:请确保您的设备上当前没有业务正在运行再进行操作,为了防止数据丢失,建议您提前做好数据备份。

暂无评论

6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进阵列卡配置界面,清除配置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44人 关注:1人

得根据你阵列卡的型号,型号不一样,页面也不一样的

暂无评论

粉丝:23人 关注:0人

服务器品牌?型号?

暂无评论

粉丝:17人 关注:5人

1.在bios里做阵列的地方,删除阵列。

2.也可以在服务器HDM口登陆,在存储界面进行删除。(有些raid卡支持,有些不支持,具体以实际环境为准。)

暂无评论

粉丝:143人 关注:1人

不同的阵列卡可能有不同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一般来说,有以下几种常见的方法:

  • 使用阵列卡自带的管理工具或者网页界面,删除或者重置阵列配置,例如[LSI MegaRAID]或者[HP Smart Array]。
  • 使用操作系统中的磁盘管理工具或者命令行工具,格式化或者清除阵列中的磁盘分区,例如[Windows Disk Management]或者[Linux fdisk]。
  • 使用第三方的磁盘清理工具或者启动盘,彻底擦除或者覆写阵列中的磁盘数据,例如[DBAN]或者[DiskGenius]。

您可以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和需求,选择合适的方法来清除、铲掉配置的阵列。但是,请注意,在进行任何操作之前,您应该备份好您的重要数据,以免造成数据丢失或者损坏。您可以参考以下链接 了解更多关于清除、铲掉配置的阵列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暂无评论

sdyyds 四段
粉丝:4人 关注:4人

BIOS中选择阵列卡--->阵列配置--->管理阵列--->选择要删除的阵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