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vpn

2023-09-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1、防火墙是透明模式可以做ssl 吗 

2、连接公网方式是拨号方式,可以做ssl吗

有无配置案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1人 关注:0人

1、透明模式可以做ssl vpn 


正常配置即可: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5926


2、pppoe不可以


透明模式,接口没有ip地址的,他这个案例公网口是固定ip地址

zhiliao_oNvM82 发表时间:2023-09-22

透明模式可以配置虚拟IP呀,vlan 接口IP,都可以的哦,不一定非要物理口IP

悲剧塔 发表时间:2023-09-22

创建了vlan-interface 然后把互联接口加进去?

zhiliao_oNvM82 发表时间:2023-09-22

如果基本的逻辑都看不懂的话,透明部署做出个虚拟IP也看不懂的话,发啥教程都一样。。。

悲剧塔 发表时间:2023-09-22

所以才要请教一下... 大致明白了 多谢

zhiliao_oNvM82 发表时间:2023-09-22
2 个回答
senc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通过映射也可以,把SSLVPN配置的网关和端口映射出来

如果是透明模式,网关写谁,防火墙接口没IP的,如果接公网,是拨号方式,拨号方式能映射出去吗

zhiliao_oNvM82 发表时间:2023-09-22

透明模式,你就用vlan写一个地址啊,然后sslvpn-gateway就是那个地址,然后公网地址映射出来

senc 发表时间:2023-09-22

好的,明白了 感谢

zhiliao_oNvM82 发表时间:2023-09-22
粉丝:35人 关注:7人

您好,请知:

1、防火墙是透明模式可以做ssl 吗 

答:可以


2、连接公网方式是拨号方式,可以做ssl吗

答:如果防火墙是在出口位置,是不可以的。如果防火墙是在内部网络,可以将防火墙的SSL VPN的IP和端口给映射到外网。

透明模式怎么做SSL ? 有案例嘛 。 案例都是固定地址,透明模式接口没配置ip的 网关应该写哪里? 2.防火墙在内网,出口路由器也是拨号方式上网,拨号方式可以做映射嘛

zhiliao_oNvM82 发表时间:2023-09-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