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CL启动设备失败

2017-09-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724浏览
May 七段
粉丝:11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模拟器启动设备失败,卸载重装也没有用

012


最佳答案

已采纳
xvchi1235 五段
粉丝:9人 关注:1人

是v2.1.0版本吗?之前有其他版本可以正常使用吗?很多问题都是之前vbox卸载不完全造成的

我的就是最新版本的。电脑上只装过这个版本,哎

May 发表时间:2017-09-06

你好,请将windows版本(如win10 1703),vbox版本,HCL模拟器安装目录下HCL.log、SimwareWrapper.log、SimwareMultiCC.log、excepiton.log(可能没有)和C:/users/+用户名+/.VirtualBox中的VBoxSVC.log发给我们,我们联系研发人员分析处理。邮箱:App.HCL@h3c.com

xvchi1235 发表时间:2017-09-12
3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把设备配置改为初始配置,不要调解大小,或者看一下你的虚拟器,有没有问题

就是安装好之后,加入设备启动就这样了

May 发表时间:2017-09-06
粉丝:5人 关注:0人

你可以尝试重新安装一下。

已经重装过了,还是不行

May 发表时间:2017-09-06
朝日不悟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觉大部分原因都是和虚拟机有关系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