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ecPath F1000-E 资源配置里面的子网是填写反掩码吗?主机地址和子网地址有何区别?

2017-09-06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0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要跟客户更换一台防火墙,原防火墙是 F1000-E V5版本。

其中涉及到原有资源配置里面,主机地址和子网地址有何区别?

特别是子网地址中,子网后面的 ip/掩码  ,比如  222.19.122.111/0.0.0.0    这里的掩码是反掩码吗?

但是如果是反掩码的话,有些条目又是正常的掩码 比如  222.19.122.101/255.255.255.192

微信截图_20170906121800


最佳答案

粉丝:11人 关注:7人

子网地址里面要求是通配符


主机地址就是一个地址,子网地址是一个地址段


这两个东西都可以被防火墙策略引用是吧,那关于后者子网掩码的问题呢?

动能定理 发表时间:2017-09-06
回复动能定理:

可以创建资源组,将这些资源全部加到资源组,然后域间策略调用资源组。。。至于后面的情况不太清楚,测试新版本是没办法配置的,会报错。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06
回复动能定理:

可以创建地址组,将这些资源全部加到地址组,然后域间策略调用地址组。。。至于后面的情况不太清楚,测试新版本是没办法配置的,会报错。

网渣的化身 发表时间:2017-09-06
1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4人

地址对象用的是反掩码。

子网里面配置也是用反掩码吗?

动能定理 发表时间:2017-09-08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