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咨询一下,无线中的漫游导航

2023-10-2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1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咨询一下,无线中的漫游导航和802.11kvr如果同时配置了,无线终端按照哪一个功能优先生效。

组网及组网描述:

咨询一下,无线中的漫游导航和802.11kvr如果同时配置了,无线终端在漫游的时候按照哪一个功能优先生效。

最佳答案

粉丝:17人 关注:4人

kvr三个功能部分是不分优先级的,是一套协同漫游协议下的三个功能,三个功能可以同时配置,但一般配置802.11v就足够了。

1. 802.11k协议中定义的Beacon射频测量功能,实现了对2.4GHz和5GHz频段的信道质量及可用资源性能的监控。无线客户端快速发现可用的无线服务,从客户端的角度观察网络环境。 

2. 802.11v协议中定义的BTM(BSS Transition Management,BSS切换管理)功能用来引导支持802.11v协议的无线客户端离开当前BSS,接入更合适的AP,从而提高802.11v无线客户端的接入质量。引导无线客户端尽可能连接到就近合适的AP。 

3. 802.11r协议中定义的FT(Fast BSS Transition,快速BSS切换)功能用来减少客户端在漫游过程中的时间延迟,省略无线连接中的四次握手过程,从而降低连接中断概率、提高漫游服务质量。缩短漫游切换业务中断时间。


是漫游导航哦 AC的漫游导航功能和802.11协同漫游的优先级

zhiliao_2eVY1b 发表时间:2023-10-23

这两个没有必然的优先级,漫游导航还是依靠终端自身的选择,而802.11kvr更加主动一些,是设备侧建议终端去漫游,虽然主动权还是在终端自身。 漫游导航这个功能比较坑,现在已经淘汰了,不用了,有很多副作用,建议不要使用,直接用802.11kvr就行,一般开启802.11v就够了。

hedgeknight 发表时间:2023-10-24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